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化验所有限公司坐落在尖沙咀三林道7号汉国佐敦中心,是一家集基因科研、DNA检测为一体的香港顶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一站式的DNA抽血、检测咨询健康服务。致力于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海外医疗咨询预约服务。和国内外知名医疗、科研中心合作,大力推行医疗科技双向发展,立志建立自助型公 开透明的医疗预约服务,实现更多人的就医愿望。 服务范围包括有:胎儿DNA检测,辅助生育服务、健康检查等.与国内外多家医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港外客户提供优质的绿色医疗通道。

 
优势
一站式DNA基因检测服务,最新型的检测设备和鉴定方法。
全港唯一一家支持网上查询报告真假的DNA基因检测中心
全面、实惠的健康套餐咨询定制、经验丰富的医疗顾问团队
 
服务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利用最新型的利用人类血缘关系及个人基因鉴定中最具权威的DNA基因技术,大多数的DNA基因检测项目均为两位或以上的人士做遗传关系对比,较为常见的DNA基因检测项目,主要有:胎儿DNA检测、HPV检测、HPV疫苗等同时,香港基因检测中心还提供全面、实惠、专业的健康体检套餐选择。专业医师解答疑问、个性化的健康评估。为客户的健康提供一份最全面的评估检查结果。
 
展望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正在不断的进步和完善中。相信未来的医疗检测领域、无论是胎儿DNA检测、还是其他基因检测,都将将会成为更多人的需要。在未来的时间里,也将不断有优秀的医师及检测团队融入这个为大众服务的团队。本着爱心、诚心、为大众服务的信心,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承载着众多家庭的期望,相信也会走的更高更远。
 
        
我们一直以秉承“健康关怀、无所不在”的经营理念,承载着“打造国际品牌,引领行业潮流”的梦想,站在“让港医疗走向世界,让世界信赖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高度,迎着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医疗品牌机构,成就健康美丽,真诚创造完美!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