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满7周香港抽血鉴定胎儿性别,相比于其余的鉴定方式,是准确率最高(达99.5%),也是最安全的一个方式,香港检测DNA染色体确定婴儿性别,由于男性细胞包含一对XY染色体,而女性是XX,如果母体的血液检测胎儿性别,有3对或者以上的Y染色体可以确定胎儿是男孩,否则是女孩。

  香港利用母体血液来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有两个阶段:

  1)孕满7周抽血;这个阶段胎儿比较小,散发出来的胎儿DNA信息浓度低,需要运用更精密更敏感的技术去做。

  2)孕满8周或以上抽血检测;孕期达8周以上,胎儿的DNA信息在母体血液中达到最高值并维持平衡,这个时候检测比较敏感,呈阳性强。

  由于2种检测的工序、方法不同,所以7周检测性别比8周检测价格稍高。但7周和8周检测的准确率是一样的,都可以达到99.5%。

  香港抽血鉴定胎儿性别的方法,与B超、羊水穿刺、绒毛活检等技术相比,存在着哪些优势呢?

  优点:

  1)需要孕周期短:在B超确认孕满7周时就可以进行。

  2)安全:抽取母体18ML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和胎儿无伤害,100%安全。

  3)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准确率高达99.5%。

  4.)最权威:由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正规的检测报告,3个工作天可以出结果。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