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Y-DNA检测必须要满足条件吗?

日期:2020-07-03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想要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Y-DNA检测的孕妈都知道,需要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才能去做检测,但是并不是所有孕妈都可以做Y-DNA检测的,而是需要满足条件才行,那么在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Y-DNA检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1、怀孕满6周,胚芽长度达到5mm或以上。
       2、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孩,
       3、半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孩。
       4、没有经历过重大手术输血,器官移植的情况。
       这4点是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Y-DNA检测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当然也有一些孕妈是不能满足这些条件,而且也想提前知道胎儿的性别,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提前知道呢?当然是有其他的办法了,那就是无创DNA产前检测。
       在香港的无创DNA产前检查可能是怀孕母亲谁不符合香港血液测试的Y-DNA的解决方案。如果在香港不符合血液Y-DNA检测的孕妇想要提前了解男性和女性,香港的无创DNA产前检查也可以检测男性和女性。可在妊娠第10周进行,准确率为99.9%。香港有95个无创DNA产前检查,包括五个性染色体异常,六个三倍体综合征和84个缺失综合征。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