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验男孩女孩,有没有不准的?

日期:2021-04-19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首先网上的说法有很多,很多宝妈们不知道如何去判断真假。首先要确定符合检测条件:B超确定最早6周或7周以上验血测性别,壹年内没生过男孩,半年内没流产和输血等情况,准确率可高达99.99以上 。香港验血得技术也很成熟,我们检测数万例,还没有一例错误,请宝妈们放心,放好心态哦~
香港验血验男孩女孩,有没有不准的结果是男孩得准确率比女孩高吗?网上有人说验了是女孩,生了是男孩。
无论结果是男孩还是女孩,结果得准确率都一样,验血当中是很多宝妈们都想要男孩。香港验血DNA检测得灵敏度及准确性非常高,只要能检测到Y染色体就可以确定是男孩,否则是女孩。从怀孕开始胎儿得DNA物质都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所以为什么要先在内地做B超检查确定胎儿得发育情况就是这个原因。
确定是宫内怀孕,首先需要胎儿周数达到最早6周或7周以上,其次只要符合验血检测的这些条件,结果都不会出错。验了是男孩,那就证明存在Y染色体,又没有壹年内生过男孩,半年内流产和输血等特殊情况孩。验血报告都对每对检测样本做了标记,不会出现差错,也不会随便出一个结果。
香港验血查男女基因检测是通过抽取孕妈妈得手臂静脉血液来鉴定胎儿DNA性别染色体得,首先孕妈妈得血液样本被抽出后需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再将上层得清液移入新得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得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紫外灯下观察,如果看到"SRY"得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
而且在孕妈妈得妊娠时间越长伴随着胎儿不断长大,胎儿得DNA浓度会越来越高越更被容易检测到,而且在受孕6周或7周以上的时间达到高峰即可准确得检验出胎儿得性别染色体,准确率可高达99.99%以上!
香港验血鉴定性别Y-DNA检测是对孕妈妈和胎儿完全没有任何伤害得风险,属于非入侵性无创检测技术,也是目前最早期最安全最高准确率得新型医学产前基因检测技术。

香港化验所验血的原理:

孕妇得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得清液移入新得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得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紫外灯下观察。如果看到SRY得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而且伴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
这些DNA和胎儿性别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原来,研究人员发现一种被称为“SRY”得基因只存在于Y染色体上,一旦检测到它的存在,便意味着胎儿是男性,所以分离出母亲血液中得胎儿DNA看看能不能找到SRY基因,性别疑问自然迎刃而解。与超声等到胎儿足够大时才能观察性别特征不同,这种检查在受孕后6周即可检测,而且准确率比超声高,可达到99.99以上哦。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