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Y检测男女的要求孕妈怀孕6周(胚芽长3毫米),除此之外,孕妈还需注意半年内不能生过男孩;半年内没有流过男孩;以及一年内不能有过重大器官移植手术,输血。满足条件准确度高达99.99%,这是目前为止最准确,最安全的检测方法。
香港测试胎儿性别准吗?香港化验所查血鉴定性别的优点:
1.最早可检测:在B超确认孕满6周时可以进行,让父母最早爲宝宝做准备
2.最科学:通过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是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3.最安全:隻需要抽取母体手臂的少量静脉血作爲检测对象,对孕妈和胎儿均无伤害
4.最权威:香港化验所进行化验,并由其出具检测结果报告。
临床应用:此项技术在国外已经成熟并且临床应用很多年,鉴定结果被当做选择名字,准备衣服,胎教内容和方式选择的参考。但由于内地男女结构失衡的特殊国情,一直没有引进此项技术,很多人对这项技术其实是很不熟悉,也觉得这个是不可能。香港从2003年就开始有这项检测。
香港验血测性别?就能知道胎儿的性别,这到底靠不靠谱?
首先,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层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紫外灯下观察。如果看到一个蓝色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而且伴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
那么,这些DNA片段和胎儿性别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原来,女性的染色体为XX,而男性为XY。很早就有研究人员发现,一种被称为“SRY”的基因只存在于Y染色体上,一旦检测到它的存在,便意味着胎儿是男性,所以分离出母亲血液中的胎儿DNA看看能不能找到SRY基因,性别疑问自然迎刃而解。这种检查手段在受孕后6周便可执行,而且准确率最高能达到99.99%以上。
【孕期小知识】究竟是什么原因诱发羊水栓塞?
羊水栓塞是指在分娩过程中羊水突然进入母体血液循环引起急性肺栓塞,过敏性休克,弥散性血管内凝血,肾功能衰竭或猝死的严重的分娩期并发症。
近年研究认为,羊水栓塞主要是过敏反应,是羊水进入母体循环后,引起母体对胎儿抗原产生的一系列过敏反应,故建议命名为“妊娠过敏反应综合征”。
羊水栓塞发病率极低,但一旦出现,病死率极高。
发生羊水栓塞通常有以下诱因:
①高龄产妇:年龄超过35岁的产妇,年龄越大,发生的可能性越大;
②生产次数多的产妇:生产的胎数越多,发生羊水栓塞症的概率越高;
③胎盘早期剥离的产妇:在分娩的过程中,如果发生胎盘早期剥离,羊水里的胎儿细胞、胎脂或胎便经由胎盘静脉进入母体血液的可能性会增加;
④胎死宫内的孕妇:胎儿死在子宫内的时间越久,发生羊水栓塞症的概率越高;
⑤有胎儿窘迫的情况:发生羊水栓塞的概率也比较高。因为胎儿发生窘迫时,羊水内常有胎便,此时产痛通常都很强烈,较易发生羊水栓塞。
在实际分娩过程中,羊水与血液的接触是不可避免的,但发生羊水栓塞的依然只是极小部分人。其中尚有一些不明确机制。
 
香港化验所【官方预约中心】
检测数万例 无一例错误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