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周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鉴定性别准不准?

日期:2020-06-26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很多宝妈都知道在怀孕七周,就可以通过验血检测的方法知道胎儿的性别,就选择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去做鉴定,但是大部分人并不知道为什么必须在7周才能去,同时也不知道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鉴定准不准,以前也就是看见过广告,可以鉴定出胎儿的性别,那么怀孕7周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鉴定性别准不准?
       首先,要先知道为什么怀孕7周才能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验血检测。怀孕7周在去做验血检测是基本的要求,这时胎儿已经发育到了一定的程度,而且抽取母体血液不容易影响到婴儿的发育。
       其次,了解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验血检测原理。所谓香港血检是从孕妇抽取静脉血样本,然后通过Y-DNA技术分析母体血液中是否含有Y染色体,由于母体血样中的DNA组合必须是XX,如果基于血液中含有Y的分析,所以孕妇的宝宝一定是男人的宝贝,如果你找不到Y染色体,里面宝妈的血一定是女人的。男性宝藏DNA染色体组合:XY女性宝藏:XX
       最后,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后,可以说怀孕7周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鉴定胎儿性别是准确的,而且准确率高达99.4%以上,所以各位宝妈在达到验血检测的条件后,就可以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胎儿性别鉴定了。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