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已经不陌生了,但是也会有些宝妈们会存有疑问,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靠谱吗?其实这是最科学的一种方式,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怀孕期怎么能知道胎儿的性别?医学上有什么方法可预测胎儿性别?医学上的性别鉴定方法

  1.DNA 验血: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取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对胎儿没有任何风险,检验可靠性达98%,通过染色体做出性别推断,尤其是男宝宝,反应呈阳强大,准确率达99.4%。宝宝在7周时做检查,3天得到结果。

  2.羊膜穿刺术:羊膜穿刺术主要是为了诊断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方面或神经管的缺陷,通常在怀孕16~20周实施。由于可以得知胎儿的染色体,

  因此也可知道胎儿的性别。准确度可达97%,但是有1%的流产几率。所以,医界不赞成只为了测知胎儿性别就做羊膜穿刺术:羊膜腔穿刺是用一根长针,经孕妇复壁进行羊膜腔中吸取羊水,从而检测胎儿情况。羊水是一种反映胎儿各项功能和某些病症的特殊液体,羊水中含有从胎儿皮肤、呼吸道和尿道脱落的细胞。

  3.绒毛采检术:又称“绒毛取样术”,通常在怀孕10周时做。主要目的和羊膜穿刺术一样,是为了诊断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但也可用来诊断胎儿的性别。准确率可达99%, 2天得到结果。利用绒毛采检术虽然在怀孕10周左右即能判断胎儿的性别,但它可能造成流产(1%可能伤害胎儿)。

  4.生理盐水冲洗子宫:这是近年来同类方法中比较实用的,通常在怀孕9周时施行。到目前为止,证实安全性相当高,可靠性达95%。但这种检查只能测知男女,无法知道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且在检查前一周内不可有性行为才能减少误差.

  5.超声波扫描: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到目前为止的报告显示,它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因此在妇产科界使用非常普遍。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时,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则只有85%左右。

  通常为人们所熟悉的测胎儿性别的方式是B超,但在内地做胎儿性别鉴定是不合法的,而且B超有时候因为胎儿的姿势、角度,还有医生的水平难免有误差。

  出于对胎中宝宝性别的好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怀孕7周以上抽血做胎儿性别鉴定,这种检验方式准确性很高(达到99.5%),而且安全又方便,对胎儿没什么影响,约3天左右可以知道检验结果。这种检验方法在香港是普遍被孕妈妈采用的,而且是很合法的。

  香港胎儿性别检测经B超确认满7周,抽取孕妇手臂上的静脉血(18ML),对胎儿和母体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准确率为99.5%,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的检测方法!

  受测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 .必须经B超确认胎龄满7周以上

  B.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胎。

  C.半年无重大手术,输血 ,器官移植,流产情况

  D. 血型为大众血型,为常见的A,B,AB,或者O型(若为特殊血型,需另外标注,将会有专门的仪器进行检测)。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准确率为99.5%

  流程:经B超确认胎龄满8周以上→深圳/香港采集血样 → 送香港血液鉴定中心化验所化验 → 2~3个工作日结果反馈结果,并出据鉴定报告单.以保证鉴定的真实,准确性.

  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靠谱吗?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现在测胎儿性别,很多孕妈都会选择香港验血这项技术,准确率高又安全,是检测胎儿性别的最佳选择。如有任何疑问,可微信咨询香港基因检测预约中心的专业人员。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