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胎儿性别鉴定有什么优势?

日期:2020-06-15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在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胎儿性别鉴定有什么优势?众所周知,在香港可以做胎儿性别鉴定,去之前只需要提前预约香港DNA检测中心就行,约定好时间后就可以去进行鉴定,在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胎儿性别鉴定只需要验血即可,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那么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优势是什么呢?
       1、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有先进的医学水平、无创DNA鉴定方法,准确、科学、安全。香港产妇血液亲子鉴定准确率在99.4%以上,不使用抽绒毛或羊水均具有较高的危险性的方式,只需要进行母体抽血即可。
       2、严格的医疗制度绝不向第三方披露评估结果;尊重客户隐私,对客户信息保密,鉴定报告合法使用。
       以上内容是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胎儿性别鉴定的优势,看完之后会觉得还是可以去进行鉴定检测的,如有其他问题,可直接与我们联系!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