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香港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知道检测唐氏儿的手段有唐氏筛查,进一步的话就是羊水穿刺,就目前来说羊穿的准确率虽然很高,但对胎儿有一定风险,可能会引起宫内感染,流产等伤害,危险系数比较高。那么在香港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安全吗?下面简单解答一下。

  唐氏综合症的进一步检测方法除了羊水穿刺外,还有一项是“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后者具有无创取样、无流产风险、高灵敏度,准确性高的特点。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什么时候可以做?

  无创DNA产前检测,孕妇在B超确认实际孕育周数达到10周、胚芽达到33mm以上,即可来港抽血进行检测,7-10个工作日左右出报告。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准确率高吗?

  除了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安全性外,准确率也是高度关注的一个问题。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准确率达99.9%。虽说羊水穿刺的准确率也很高,但相对来说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有明显的无创优势。因此为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选择做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的话会更好。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安全吗?

  羊水穿刺具有风险,因此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安全性也是很多孕妈关注的话题。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是一种非侵入性产前筛查检测,这项技术只需通过采集孕妇外周血,提取血浆中的游离DNA,即可利用测序方法分析胎儿患染色体非整倍性疾病(包括所有染色体数目异常方面的疾病)的风险率。

  因此孕妈们不用担心对宝宝和自己的身体有影响。

       通过上述的介绍,对于在香港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安全吗,应该有了一定的答案,如果需要预约香港
DNA产前检测,可以与在线人员联系。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