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告诉你怎么看无创DNA结果

日期:2020-05-29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在婴儿出生前,做无创产前DNA检测,可以得出胎儿的一些遗传信息,并了解胎儿是否患有三大染色体疾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是采取孕妈的静脉血,通过DNA检测技术进行测序,并得出结果,那么无创DNA检测结果是怎么看的?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来告诉你。
       1、如果无创DNA检测结果在正常参考范围内,通常被称为低风险的无创检测,即正常表现。
       2、如果无创DNA检测结果大于参考范围,则称为阳性。
       3、然而,由于无创手术也可能产生假阳性,医生可能建议继续进行羊膜穿刺术以确认诊断。
       无创DNA检测准确率达99.9%以上,三种常见染色体病的检出率分别不低于99%、97%和90%,其中三体综合征21例,三体综合征18例,三体综合征13例。他们中的一些人有二维码,可以扫描在最下面的名单,其中一些人发送短信通知。无创DNA产前检测一般10个工作日日出报告,上网查看结果,最好拿到妇产科医生的手,看看有没有病,听医生解释报告.
       以上内容是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怎么看无创DNA结果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需了解更多,请与我联系!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