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鉴定胎儿性别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日期:2020-05-20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很多爸爸妈妈在要孩子的时候,想提前知道孩子的性别,尤其是非常注重孩子性别的家庭,就会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进行鉴定。前期开始与香港dna预约中心进行预约,而在预约的时候就需要了解做胎儿性别鉴定需要注意的问题,那么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鉴定胎儿性别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应提供7周或以上的怀孕周期证明。B超可在当地进行,检测怀孕的周期。
       2、为了保证婴儿性别鉴定的准确性,孕妇必须确保婴儿在半年内生下一个男孩,并且没有输血或器官移植的大手术。
       3、香港采用最先进的Y-DNA技术进行检测。香港的医疗管理相对严格。同时也是为了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4、孕妇在抽血当天不能吃太油腻太甜的食物,避免眼睛和甜食被DNA覆盖,吃些清淡的早餐即可,不能空腹。
       5、如果你想自己去香港,你需要带一张香港和澳门的传球。如果您不想去我们深圳的接待处,您只需要抽血,并在同一天带到实验室由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6、你也可以自己去化验所拿检测报告,也可以由我们来领,这取决于你个人的选择。
       以上内容所介绍的是在去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时,在与香港dna预约中心联系的时候,就应该问清楚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免由于没有注意这些问题而白跑一趟,还得重新预约。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