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验血7周胎儿性别鉴定,这在03年在香港已经开始普及的一种科学技术,十月妊娠,是人生中最为快乐的事情,快乐之余,有些爸爸母亲就很想知道自个的孩子是公主还是王子,以便给宝宝进行胎教、起姓名、采购宝宝的衣服等等。

  前期的性别检查在香港现已适当的老练,十分受香港的人士的期待,只要在B超的承认下胎龄到达7周就可以检查了。

  香港验血7周胎儿性别鉴定是经香港验血采母体采血检查,归于非侵入性办法,对宝宝和母亲都没有任何伤害。

  而且费用便宜,准确率99.8%,是现在最受期待的判定办法! 原理 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通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留备用。

  然后使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紫外灯下调查。

  假如看到SRY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标明是女孩。

  流程 1》B超承认孕满7周 2》香港诊所或深圳诊所或本地抽血后邮寄空运至深圳 3》血样当天送去香港血液化验所检查 4》3-5个作业日出化验成果 5》快递或传真报告 临床使用 此项技能 在国外现已老练而且临床使用很多年,判定成果被作为挑选姓名,预备衣服,胎教内容和方法挑选的参考。

  香港验血7周胎儿性别鉴定,但由于我国男女构造失衡的特别国情,一向没有引入此项技能,很多人对这项技能其实是很不熟悉,也觉得这个是不可能。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