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咱们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做B超来查胎儿性别,不过现在对于内地的孕妈们来说,有了一种新的选择,那就是香港验血香港验血就是抽取孕妈的血液查胎儿性别,相对于其他技术而言,香港验血的准确率是最高的,既安全有方便,对胎儿没什么影响,这种检验方法在香港是普遍被孕妈妈采用,所以建议内地的孕妈也选择香港验血来查胎儿性别。那么,怀孕多久可以去香港验血测胎儿?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怀孕多久可以抽血验男女?受测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 .必须经B超确认胎龄满7周以上或者胚芽直径在16.3MM以上。

  B.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胎。

  C.半年无重大手术,输血 ,器官移植,流产情况。

  D. 血型为大众血型,为常见的A,B,AB,或者O型。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准确率为99.5%

  香港验血测胎儿手续流程:

  1)受测者胎龄满7周以上并提交当地医生开具注明胎龄7周以上的B超单

  ;2)受测者交纳血检费用;

  3)受测者填写香港化验所提供”预约登记表”;

  4)专业医务人员采集受测者12MM血样(每管6MM),并放入香港化验所专属提供的K3血管4)血样密封包装后送至检测中心;

  5) 測試結果大概是3个工作日出(收到血樣日算起),第一時間有傳真件,報告原件2周以上出。DNA母体验血检测胎儿性别,得到了大多家庭的热捧,因它不仅需要的怀孕周期短,准确率高,可达99.5%,最重要的是对孕妈妈和胎儿都没有任何的伤害。DNA验血只需怀孕6-7周以上可做。这个检测是采取孕妇手臂上的静脉血做检测,对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的影响。

  怀孕多久可以抽血验男女?通过上述内容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现在虽然有很多可以查胎儿性别的技术,但是准确率高的技术还是香港验血,该技术是孕妈们检测胎儿性别的首选技术。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专业人员。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