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宝妈们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心情是非常的高兴,当然了,也很想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很多宝妈都选择了香港验血检测胎儿性别,但是也有一些怀疑准不准,香港验血检测胎儿性别准吗,那么简单的来说一下。

  抽血验性别如何证明报告的权威性?

  1.香港医疗世界有名,口碑好。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化验所的权威性总所周知,从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到实验室的设备仪器都是有政府部门统一管理的,并且在香港任何一家有相关资质的化验所所得出的报告,拿到任何一家诊所和诊所都是通用及认可的。必要时还可做为呈堂证供。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2.化验所对检测环境也是要求严格的。在香港各化验所机构都不直接对客户个人开放接待的。说直接就是化验所不接客。需要鉴定必须通过私家医生转介到化验所,有专人固定时间到医生诊所取样拿去化验的。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化验所不接待,为保证环境检测精准更不可能允许客人现场观看化验。对化验所环境污染。

  3、鉴定结果1个工作左右。先电话通知再邮寄鉴定报告原件。所有鉴定报告都具有香港权威化验所盖章及鉴定医师签名。

  香港验血化验所的准确度哪家更高些呢?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是正规权威化验所,使用的化验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DNA检测技术,任何一家正规的香港化验所其准确率都可以达到99.6%以上,依托先进的测序和检测技术、高效的信息分析能力、丰富的生物资源,搭建了世界先进的多技术平台。一直以来,诚信与品质是香港化验所的生存之道。为此,香港正规化验所高度重视品质,坚持采用最顶尖的技术和设备带给每一位检测者,无论是检测能力,检测精度,都首屈一指。

  如何分辨检测报告单的真假呢?

  根据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化验所检测机构化验师管理委员会发出的化验师<<专业守则>>第五条:“医务化验师于发出化验报告时,必须确保其姓名(全名)及/或注册编号清楚及显著地列明在其签名下方。然而,如化验报告上的医务化验师姓名及/或注册编号是经计算机系统自动打印,而该计算机系统能追查及识别发出化验报告的医务化验师身份,并设置足够的保安功能以确保系统免受干扰及非法登入,则该名医务化验师毋须在报告上签署。”所以,一份真正的化验报告,需要化验师核准并签署名字;或者报告可追查及识别发出化验报告的医务化验师身份的检测报告,而并非医生签字为准。

  香港验血检测胎儿性别准吗,上述的介绍,相信宝妈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哪些不明白的地方,可以与在线的医务人员联系,也可以微信预约。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