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验血查胎儿性别多久出结果

日期:2017-11-04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宝妈们在怀孕之后,会怀着好奇心,想着会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呢?现在在国内检测胎儿性别的不允许的,但在香港可以通过验血的方式进行科学检测,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是香港的一家比较权威的化验所,可以通过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那么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验血查胎儿性别多久出结果,以下就鉴定的介绍一下。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验血查胎儿性别多久出结果?DNA血液鉴定性别在香港是合法的,鉴定的优点:

  1. 最早:在B超确认胎龄在7周以上就可以鉴定,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2. 最安全:只是抽取母体12毫升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无伤害无痛楚。

  3. 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宝宝性别,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4. 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抽血检测性别需要满足的条件:

  一、必须胎龄满7周以上,并且有B超单证明。

  二、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胎;半年内没有流产、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手术。

  通过香港验血进行宝宝鉴定男女三种方式:

  第一,香港抽血:如果您有港澳通行证,我们可以帮您提前一两天预约,告知您地址路线(费用4000港币,没有其他额外费用)。

  第二,深圳抽血:如果证件不方便可以在深圳抽血,由我们工作人员当天送去香港化验。

  第三,当地寄血:如果你身体不适或某某原因不方便来深圳和过港,可在当地采血后托运至深圳,我们收到血样后当天送去香港,详情咨询我们客服人员。

  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多久出结果?

  一一般在检测的第二天就会出结果的,还是比较快的,结果准确率是99.9%。

  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验血查胎儿性别多久出结果?如果宝妈们想要知道宝宝性别的话,可以与我们进行微信联系,加微信预约: dnahklab,了解更多香港验血的知识以及香港验血的流程,而如果去香港验血需要提前预约,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