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DNA验血鉴定胎儿的优点

日期:2020-05-26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现在很多人都在选择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DNA验血来鉴定胎儿的性别,这种方式一直受到广大香港孕妈的认可,但是在大陆由于禁止DNA验血鉴定胎儿,所以大陆的孕妈对这一技术并不很了解,会有所担心这个技术的准确性。其实只要孕妈能达到DNA验血鉴定胎儿的条件,那么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准确率还是可以达到99.4%以上的,而且有点还是非常多的,那么选择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做DNA验血鉴定胎儿性别的有点是什么呢?
       优点一:时间最早,只需确认在b超妊娠满7周时,胚芽长度达到10毫米以上即可进行。
       优点二:安全无创性强,采取取样方式抽取少量母体静脉血即可做鉴别,对孕妇及胎儿无危害。香港性试验
       优点三:科学的检测手段,通过科学的鉴定方法提取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确定胎儿性别,是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优点四:权威,在香港权威实验室和颁发权威的胎儿性别鉴定报告。
       性别鉴定是指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理论、聚合酶链技术、荧光定量分析技术等,通过多次离心分离DNA染色体,检测血样中是否存在Y染色体,以确定胎儿性别。
       以上内容说明了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优点,在DNA验血鉴定胎儿性别的技术上,准确率还是挺高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