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验血检测最佳周期是多少?

日期:2020-06-02 / 人气: 62 / 来源: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很多人都想提前知道肚子宝宝的性别,但没有科学依据,虽然现在科学技术可以准确地检测出胎儿性别,但是在我国大陆的性别鉴定是不做的,但好消息是香港基因检测中心就可以,能准确地检测胎儿性别,但非常珍惜妈妈不知道他最好的验血检测周期,那么香港基因检测中心的验血检测最佳周期是多少?
目前,香港基因检测中心最新的技术是Y-DNA技术。最快的是45天,也就是6周半。y-dna检测的准确率高达99.6%,是目前世界上最精确的检测技术。y-dna检测技术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12mm,对胎儿和孕妇没有影响。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的检测方法!
但目前很多人在七周内选择去香港,验血可能会受到过去的影响,之前的测试周期是最快的(7周)49天,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你可以选择在45天内怀孕,并且安全方便,对胎儿没有影响,该试验方法在香港孕妇普遍采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香港7周以上的孕妇做胎儿性别鉴定,这种检测方法的准确性很高(高达99.4%),而且安全方便,对胎儿没有影响,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验血检测结果男女最早可以在同一天知道。这个测试是香港孕妇常用的。
以上内容是香港基因检测中心介绍的验血周期,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到我们的网站去检查一下香港的血液测试,解决香港的验血检测、性别决定等各种问题,同时也提供在线预订服务,帮助大多数香港基因检测中心预约疑难问题,如果你想做验血检测,就联系我们吧!

作者:香港基因检测中心


Go To Top 回顶部